菜鸟阿幽

酷爱搞各种奥圈CP的文渣渣,afd.也是阿幽呦
Wla是313453名字是阿幽
吃各种CP!雷性转!孕梗!
生子!
除此之外基本生冷不忌
最喜欢迪迦赛罗这一对,别的CP也相当可以

【迪赛】我最耀眼的光48

不想码字但是又快结局了不更又好不甘心!难受………


正文————


            TPC地下基地监察部内此刻气氛相当微妙,武装警卫将此地围了个疏泄不通,不过与人类的紧张状态相较赛罗倒显得有些不耐烦一般。

    他向来不喜这种所谓的外交场合,即使被自家长辈提溜着也大多数是镇镇场子罢了,再者说换做别的星球什么的他还能大概武力那么小小恐吓下,对方虽武装力量不俗但毕竟也是地球,还是和迪迦有关的地球……

    “这么说来您的目的和我们一致,我们虽然锁定了那处海岛但是却无法探查其中的情况,百年之前虽然那名为露露耶之地也释放过这种黑暗但这次的却比之露露耶那次更为棘手,更何况还有那些棘手机械人。”

    会议室内除去化为人类模样的赛罗外只有TPC绝对的核心力量,其中就以TPC现任总监吉刚为首,而上次来地球才过去没多久罢了,这人却像瞬间老了很多一样。

    “那些雾气与……机械人都不必太过在意,我这边处理,只不过那黑雾中心的岛上有我要的人,当我把那人救出之后会有我们的人将那些东西全部收拾掉。”虽说是机械人但想到对方那与黑暗形态下别无二致的模样赛罗就愈发的有些烦躁。

    “总之我们会全力配合,不过不知您能否联系上迪迦?”虽然对方的面容与他们地球十七八岁的少年无异带着尊称有些违和但是对方上次可是与迪迦一同出现过的,而据他们推断迪迦出现在地球的时间可是……

    “抱歉,我没办法。”人类模样的赛罗那双琥珀色的眸底闪过一抹失落,如果迪迦在的话,局面会是如何?

    或许是幼年成长环境的原因,自从失去母亲后的赛罗就从未再有过依赖别人的心态,哪怕是教导他的雷欧与阿斯特拉甚至是他的亲生父亲,相较于依赖他们赛罗更愿意成为他们的骄傲,但是不知是从何时起,连他自己都未曾查觉到的时候他已经在依赖迪迦,那双总是笑盈盈的银色眸子内含着的温柔让他不自觉的一点一点的沉溺……

    “不过虽然迪迦不在我也会尽力的保护这颗星球,而且戴拿马上就到。”他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他发现自家老爹气息的第一时间就已经联系了警备队还有戴拿,或许他们已经有所部署了,但总攻的话还是要自己先把老爹给救出来再说。

          

    “我并不是这个意思,”吉刚雄也那棱角分明的坚毅面庞上神色颇为严肃起来,连带着赛罗也在对方那气势之下正了正面色。

    “曾经百年之前露露耶海岛现世是自然环境的促成,而如今突然显世的这座海岛却是在短短的一天之内浮出海面,这明显是人为,而且我们第一时间派上岛的勘察发现这海岛的磁场太过与诡异,虽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但是我们派去的队员们全部都……疯了。”

    吉刚总监说完最后两个字后唇角紧抿着,连带着那隐在桌下的双手也在控制不住的颤抖着。他看着对面少年目光中的沉凝之色继而又道:

    “他们全都是真正的战士,刚刚踏上那岛不过两个时辰左右,并且监控器显示并没有遭遇任何的袭击。”

    没有遭遇袭击那是什么力量能将真正见过杀伐的战士弄疯?赛罗眉心微蹙,看来这事件却来越棘手。

    “虽有很多疑点但是有一点却再清楚不过,对方就是要引迪迦去那里,所以不论是机械人仿黑暗形态下迪迦的模样还是我们人类目前的处境应当都是对方要引迪迦的饵,所以如果您能联系上迪迦的话请务必要阻止他前来,或许在那诡异的岛上有什么会对迪迦产生生命威胁的东西。”



吉刚的话句句铿锵有力连带着一众TPC的人面色也愈发的严肃起来,赛罗突然感觉自己体内的光核猛然跳动了一下,那是种像是心脏被一只无形的手死死攥住一般,突如其来的极致痛苦让赛罗眼前的视线都猛地模糊了起来,不过好在这种痛楚仅仅也只是持续了一瞬,待得赛罗的五感逐渐回归后只模糊听到那吉刚雄也如同低喃般的话语。


  “这一次,就换我们人类来守护迪迦吧,希望啊……”


  好在赛罗的异常仅仅是那一瞬对方并没有什么人察觉,只是一遍调整自己紊乱气息的赛罗看向那吉刚雄也的目光却变得有些微妙起。


  其实与他而言无论是地球还是阿奴与艾美阿鲁达都无什么区别,岚与小智较大贺与令人他也没有感觉到什么太大不同,只是和大贺有那么一丢丢不合拍罢了,但第一次听到有人类想要守护光,或许这就是这个星球的人类与迪迦的羁绊吧。


  


  ——————————


  将在这里得到的信息签名传给警备队后赛罗在给他安排的休息室内仰头看着金属质地的天花板手掌不自觉的抚上心口,他要等几个小时后人类的储备能量补充完毕再行动,而自己这里此刻也并没有任何的不适,但刚才那痛楚太过于明显了,自己身体在上次应当被诺亚给治愈了个彻底,这又是怎么回事?


  还有,如果对方的目的真的是引迪迦的话为何会把目标盯向父亲?亦或者————老爹和这个星球亦或者他自己全都是背后那人的饵……


  不过他并未再纠结什么房内凭空出现的人让他瞬间进入了战斗状态,不过待看清来人后那瞬间绷紧的神经稍稍放松了些许,只是那锐利如鹰隼的目光仍是盯着来人。


  让赛罗放松些许的原因则是来人身上那干净的光明气息,而且他也在迪迦的记忆中见过这人,应当不是敌人来着,况且此刻这人如同虚拟投影一般着实没有什么威胁性。


  “让迪迦复苏的办法就是,———滋滋———光”


  浓重的电子音和那没有丝毫神色的面容与赛罗在迪迦记忆中见到的温柔恬静着实差距太大,而且迪迦复苏什么鬼?!他不是应当在诺亚那里吗?!?


  “让迪迦复苏——滋滋————就是————嘶——光”


  电子音带着浓重的杂音说出的内容却让赛罗面色愈发难看,也就在此刻刚才与赛罗会过面的几位TPC队员急冲冲的闯了进来,看到这银色人影后甚至有些激动的叫出来声。


  “近百年了!时光机竟然又复苏了!”其中一人颇为激动的边说着边操控着掌心的光屏,而他口中的时光机那双本有些无神的眸子瞬间像是被注入神采如同瞬移一般贴近了赛罗,而其发出的声音仍是带着浓重的杂音一般再次重复着:


  “迪迦——嘶——复苏的办————滋滋——希望————滋——光”


  下一瞬那银色人影就如同她出现一般消失而去,而赛罗就在她消失前的那一瞬竟看到对方那双同发色相同的银色眸子间闪过难以言表的复杂神色。


  带着些急迫,担忧好像还带着……愧疚?


  赛罗将目光转向那几个还处于兴奋状态的TPC队员们,对方在察觉自己贸然闯入别人休息室内的失礼后也都逐渐安静了下来……连带着气氛也瞬间尴尬起来。


  “那个,抱歉打扰你——咳,您休息,这时光机近百年都没有动静了突然再次开启我们一时没忍住就……啊我叫野瑞凉勋!请多多指教。”


  这边说还一边鞠躬的神态像极了光之国那个半吊子倒弄的赛罗有些无奈,他着实不太擅长和这样人打交道。


  不过该打听的还是要打听的,将人打发走后赛罗拿起这房间配备的光屏播放了刚才那个叫野瑞的家伙发送给他的号称是这时光机百年前刚来地球时代的录音


  ‘想要让巨人复苏的办法就是————滋滋——化为光’


  “怎么不一样。”虽也有挺重的杂音但是跟刚才差太多了也,不过赛罗并未纠结这个,因为整个地下基地内已经响起了能量补充完毕的提示音。


  握紧了掌心的变身器赛罗那双如同琉璃般的琥珀色眸子逐渐蓄起浓烈的战意。


  不管是谁,也不管目标到底是谁,他都要与对方不死不休!




马上开战!真男人就要面对面的杠!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