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阿幽

酷爱搞各种奥圈CP的文渣渣,afd.也是阿幽呦
Wla是313453名字是阿幽
吃各种CP!雷性转!孕梗!
生子!
除此之外基本生冷不忌
最喜欢迪迦赛罗这一对,别的CP也相当可以

【迪赛】我最耀眼的光49

在踏上这片土地之前赛罗脑补过这里的环境,能把身经百战的军人短时间内弄的失去神智的地方应当是隐诡,、邪恶、再不济也应当会有什么令人反感的鬼东西,可是此刻除去海域被空中的黑雾映成沉沉的墨蓝色外倒是再没有让人感觉异样的东西,而此刻他面前的海岛哪有半丝所谓的邪恶之气?


 古朴的建筑虽然满满的都是岁月的痕迹但看得出其原本应当是相当磅礴恢宏,巨大的石柱虽有些许被拦腰折断但仍能看出其上巧夺天工的铭刻。


 继续深入甚至还在郁郁葱葱的林木间见到些许缤纷的花朵,如果此刻太阳的光芒能映入的话应当会为这片仿若古老遗迹的岛屿添上几分圣神之色。


  “赛罗,事出反常必有妖,当心。”TPC的战斗队员们并没有与赛罗一同深入,不过派出的侦查设备就盘旋在赛罗身旁。


  “相较于露露耶海岛的黑暗与死灵的气息这里反倒像是巨人们的家哎!”


  “如果这里真的是三千万年巨人们的聚集地的话那——”


  耳麦里几个家伙叽叽喳喳的声音从他开始深入后就未曾停下,有些烦躁的将声音关掉赛罗喉间有些干涩,虽然这里并没有什么让他察觉出什么异样但总觉处处都透着股让他不安的感觉。


  已身经百战的战士较与眼前所观更愿意相信自己的感觉。


  “这是……”已坍塌一半的高大石壁之上铭刻着的正是一处战场的模样,即使石壁已然破碎大半但仍可依稀看出战况的惨烈,而那在无数怪兽与黑暗巨人核心之处正是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


  人类模样的赛罗琥珀色的瞳仁间映出的正是黑暗形态下迪迦的模样………


  敛去眸间的复杂神色赛罗扬手在人类的勘测机过来之前将这处石壁击为齑粉下一瞬身影就化为一道残影般朝着海岛核心之地而去。


  他感应的到自己父亲就在那里!


  而与此同时那传说的神殿由无数纯净到化为实质的光所凝结而成的巨茧正如同鲸吸一般将那磅礴可怖的光能吸纳而去。


  如果有光族看到这一幕的话定然会以为这里面的家伙疯掉了,吸收能量是好事不错但是如此恐怖的速度吸收坚持不了多久就得爆体而亡!就算身体可以暂时坚持住也是极为痛苦的,哪怕是有光之神名义的诺亚也不会做这种自虐般的行径。


  而那茧内的修长身影也不出所料的因痛苦而战栗着,骨骼被那过于恐怖的能量冲刷之下发出不详的声音,而那人影额间的纯色晶石内光芒也在不安的躁动着,仿若在提醒自己的主人已经到达了极限一般,但他并未停下,哪怕身体每一处都在因那破碎一般的痛苦而哀嚎着也并未有丝毫停止的意思,直至——那保护,也是困束他的光茧破碎而去……


  没了茧的存在那人影重重从半空跌在地面同时也因身体各处传来的巨痛而抑制不住的战栗着,那被光芒渲染的眸子逐渐的恢复成柔和的银色,此刻的迪迦看起来颇为狼狈,而即使如此他也仅在略微喘息片刻后化为一抹银芒极速离开了此地朝着万千平行宇宙内赛罗所处的那处地球而去……


  他与诺亚雷杰多几人都由宇宙直接孕育而出,即使诞生时间不同但经过后天成长也相差不算太多,而到达他们这个程度总归会出现些许得天独厚的能力,甚至……预知。


  他预知到了危机,地球、人类,他自己…………还有赛罗。


  所以,不论再痛苦,付出任何代价他都不允许赛罗出事!


  


  ——————————————


“队长,这个岛上的地下像是……古老的符文”


  TPC战队的临时作战中心野瑞凉勋将自己探查的结果投放到会议室的主屏之上,或许是基因中就对于电子技术类的擅长,如今的野瑞凉勋也是TPC的智脑般的存在。


  主屏幕之上浮现出的宛如鬼画符一般的图像众人面面相觑。


  “我好像在哪里看过来着……有点眼熟有个,不过为什么要在地底下制作这种符文啊?而且是怎么刻画上去的……整个岛的地下几乎都被这种纹路覆盖了,还真是大手笔啊……”


  其他人并没有在这劳什子的符文之上多做关注,他们正在准备着,一旦赛罗那边有讯号就立刻发起总进攻。


  

  而海岛之上已恢复原身的赛罗周身满是戾气的和Evil对峙着,少年本身一旦进入战斗状态就如同出了鞘的利刃一般锋芒逼人,再者不管是他的父亲还是与迪迦相似的机械人在他心底都是禁忌,而此刻那心底积压月余的怒火终是找到了始作俑者!


  “你比我预想中来的要快,我还以为迪迦会赶在你之前。”Evil的掌心内虚浮着近他半臂长短的梭型物什,而此刻那蕴含着恐怖的黑暗气息尖端处正以距离赛文额前的艾梅利姆不一尺距离。


  “你的目的。”

  这话说出之前赛罗已暗自调整了几次自己的气息,心下不停告诫自己冷静的同时掌心却不由得死死的攥起。


  这家伙……该死!


  “目的,你不是已经猜到了?不过你来了也差不太多,毕竟以他目前对你的在意程度如果能让他亲眼看着你生不如死的话应该会比直接伤他更疼?对不对?”

  Evil那双深蓝的眸子在黑暗的映衬之下更显阴沉,似乎是赛罗的到来让他感觉相当愉悦般将带着面上神色也带上几分邪气的笑意。


  “这算得上我们第一次真正意义的见面,来份见面礼吧,当然如果你不想要接受的话让你这位父亲来接也是一样的。”话音未落只见Evil掌心瞬间凝聚而起一枚黑暗属性的光球,而下一瞬那光球就伴随着凌厉的破空之音朝着赛罗直直撞了过来。


  他并没有躲只是眸间映着那熟悉的光球几乎是在那光球炸在自己身前的一瞬凝起了一方光盾将之抵消而去,绕是如此赛罗的身体也被那爆炸的于波冲击的往身后退了几步。


  “迪拉休姆……迪迦的技能。”


  齿间不自觉的暗自咬了下舌尖提醒自己此刻的处境,本就凌厉的五官在沉凝的面色一下显得愈发的危险起来,如同一只随时会暴起将敌人撕成碎片的野兽一般。


  Evil看着这样的赛罗也逐步收起调笑之色,他本来是想着以这家伙的父亲为要挟狠狠的折磨一番这小家伙,现在看来还有更有趣的方法,视线转向近在咫尺的赛文Evil唇角扬起一抹狡黠的笑意低语


  “你这个儿子城府倒是比你差那么许多,那就让我看看迪迦爱到骨子里的人究竟值不值………”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