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阿幽

酷爱搞各种奥圈CP的文渣渣,afd.也是阿幽呦
Wla是313453名字是阿幽
吃各种CP!雷性转!孕梗!
生子!
除此之外基本生冷不忌
最喜欢迪迦赛罗这一对,别的CP也相当可以

EvilX迪迦【下】

好久好久想起来接个续……

含微量扎诺

人物崩坏有


正文↓



       银色的瞳带着几分桀骜与势在必得的盯视着近在咫尺的暗蓝色眸子。

他太了解眼前人了,一个责任感爆棚的笨蛋!


     感受着近在咫尺Evil只感觉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着,体内每一粒能量粒子都在相互碰撞着产生微弱的电弧般!上次还是近千万年前面对还是黑暗姿态的迪迦才有这种感觉,随着这种状态下的变化还有……

  有些慌张的松开了迪迦双手想要起身离开这如同禁果般着的人却在下一瞬又被箍住了脖颈往下拉此刻两人过近接触之下Evil只觉体内能量……的更厉害了,而那双不知死活的手掌竟还在Evil背鳍处游移,修长的指尖带着明显的、意味似划过背鳍使得它的主人…………

    背鳍——所有光族最弱的防御点也可以说是MG点。

      “你别后悔,已化身光明的会因为这不该有的感情再次坠入黑暗深渊的。你所在意的人类也会……”Evil再次将那的双手扣在主人身侧语气中满是严肃之色。


    “呵,如果因为能量属性的改变他们就对我刀剑相向的话也不值得我保护,无论是光还是黑暗只要守护本心那只不过就是攻击手段不同而已,你就在纠结这个?”

    

      低沉而磁性的声音此刻带着让人心惊的嘶哑传入迪迦耳中还不待他说什么唇瓣就被

的……,主动者瞬间变为了被动者。

      双手抚上那惊人纤细的y、仿佛要把这具满是Y人气息的身子揉进血肉中的力道让迪迦喉间溢出一丝Wu咽,Evil也在此刻离开那有些许血丝溢出的唇带着温柔的轻吻那丝丝银色的血液。

         在迪迦刻意引、而对方又是自己朝思暮想千万年的人,那向来以理智冷静闻名的Evil失控也在情理之中。

       轻~了几下迪迦此刻心跳的如同擂鼓,虽然是自己的主动的但是毕竟也是——————

       轻吻着迪迦侧脸的Evil感受着身下人情绪变化挑眉,现在开始怂了?H住那已经泛红的耳垂满意的听到那Y人的……C…X声夹杂着微不可觉的~~不觉的下()一紧,那蓝色的眸子又暗了几分。

    呵,自己点了火哪里能跑的掉?



  ——————————



         晨曦时刻,虽然寂灭星域没有日夜交替之说但迪迦感觉如果是在地球的话此刻应该是早晨………感受着身体各处传来的不适本来打算起身的人手臂一软又摔进了柔软的针织物内,想起昨晚的情境不禁面色发红,有些愣神的看着头顶的天花板……所以还是被那家伙跑了?



  身体传来阵阵痛处带着心中那抹酸涩苦楚让这具身体的主人蜷缩起来,仿佛这样会好受些的样子……

  


“啪嗒——”


  开门声响起迪迦侧过头看向门口,熟悉的身影仿若烙印在心中,有些愣的看着对方走近还未反应过来就感觉脸上传来温热的感觉。

  “哪里不舒服?”

  轻柔的揉按着还在发愣状态的的爱人Evil有些好笑,刚开门看到这人的神色像极了被抛弃的猫儿一般。

  迪迦没有说什么,不是不想问,只是害怕……害怕只是梦一场,害怕醒来时仍是自己化为石像的黄粱一梦。

 

 “你休息好了我们就回家。”


  低沉的声音在耳边想起说出的话却让迪迦微愣。


“家?”

——————————————



      神圣庄严的教堂内面色慈爱的牧师对着一对面上满是幸福之色的新人送上自己的祝福,那平日除去队服就是宽松休闲的女孩一袭曳地雪纱衬出那凹凸有致的曲线,略施粉黛显得本就秀美的长相更显娇俏,而对面男子则一身黑色正装显的有些紧张,那温柔如水的眸子满含深情的注视着已成为自己妻子的女子宣誓着自己心中的誓言。

  “不过去?”

  就在礼堂不远处两道修长的人影在树下注视着这对幸福的新人,Evil看着嘴角含笑的迪迦也不自觉的扬起了唇角。

  “我已送上了祝福。”

  看着礼堂中拥吻着的新人迪迦抬手勾住身旁人的脖颈贴上了那微凉的唇。

  ———————

  “所以,你是怎么和你那位老大说的?他就让你这么走了?”

  满是樱花纷飞的街道上人类模样的迪迦倒着向后走笑看着同样眸中满是笑意的Evil,这种情景……真像梦境,他梦了三千多万年的梦。

  “啧,能有这么优秀的伴侣他替我高兴还来不及,怎么会阻止啊,再者说,重点是你都不在意我的身份。” 看着有些幼稚行径的迪迦Evil一把拉过对方揽住,这种日子何尝不是他的梦,他梦寐以求的。

  “唔,那之后要挣钱,买个房子!你要负责…………”

  


Evil那双即使化为人类仍带着些微暗蓝色的眸子满满的全是迪迦的身影,想着离开寂灭星域前的部署……扎基也应当快得手了,愿那位光明神自求多福。


      

粉白色樱花飞舞模糊了渐行渐远的两人背影,这一幕安静美好的如同一副画卷。




  与此同时的寂灭星域内银色的神明终是因能量不足从半空跌落被好整以暇的破坏神揽入中,这里本就是这位黑暗破坏神的领域之地,他敢踏足这里就要做好这样的准备,不过他怎么也没料到这里竟早就布置好一切等着他自己往这网里钻!

  “卑鄙!”

  明明是面容相似却气质截然不同,那被压制在暗黑巨人怀中的银色巨人那么显眼耀目,但此刻带着几分神圣的面上却满是愤怒羞恼,双臂被反拧在背后且被血红色的能量困住竟挣脱不得,背后的诺亚之翼已因能量不足而化为粒子消散,此刻的诺亚的外貌与扎基除去体色外竟再无半分不同。

  “啧,你闯进我的地盘还进我房间,倒成了我卑鄙了?”

  扎基笑的邪肆,这人敢为了他闯进这星辰寂灭之地就是心中有他不是?不枉他一次次的被这人揍的半死!

  思及此利索的把这人打横抱起爽朗的笑了声无视怀中人的无谓的挣扎就飞向自己的住所。


  至于诺亚为何会闯入寂灭星域………


      最近不知各处开始流传出三千万年最强黑暗战士如今的希望之光为了寻找曾经的恋人闯进了寂灭星域并强行绑了其二当家的,还与破坏神扎基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


       或许长期与诺亚战斗有暗伤?也或许那位曾经的黑暗战士如今的希望之光太过于的强悍,总之每个版本的结局都是那位强悍的黑暗界扛把子扎基大人重伤垂危。

        

          谣言的力量是强大的,各种版本的流言传的多了也逐渐变成真的,于是各方黑暗势力都蠢蠢欲动的对寂灭星域展开或大或小的骚扰,要知道这寂灭星域中那纯粹的黑暗之力可比光之国的等离子火花对于黑暗者的诱惑大,这一切也导致了不安的诺亚最后冒险以光的身份闯入了这黑暗天堂想要一探究竟…………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