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阿幽

酷爱搞各种奥圈CP的文渣渣,afd.也是阿幽呦
Wla是313453名字是阿幽
吃各种CP!雷性转!孕梗!
生子!
除此之外基本生冷不忌
最喜欢迪迦赛罗这一对,别的CP也相当可以

【迪赛】我最耀眼的光50

“城府之类这孩子虽不擅长,但是在感情中也要以城府论的话还真是可悲啊。”

    赛文的身体被如同藤蔓般的黑暗光链死死的锁在了巨大的石柱之上甚至额前还被泛着阵阵寒意的武器威胁着但他面上仍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模样,甚至说出这话时眸间还带着些微的嘲讽之色。

    “真不愧是父子,呵!”一样让人这么讨厌,Evil的面色有些难看却没有再与赛文说什么,他现在的目的是赛罗。

    打蛇打七寸,近月余时间赛文了解眼前这人倒算不上大恶之人只是对于那迪迦带着种疯狂的偏执。思及此看向赛罗的目光不由得带上了几分担忧。

  “不仅仅是迪拉休姆,还有这个……”

熟悉的起手势伴随着雷霆紫电般的风雷之势还带着其主人面上的那抹得意之色让赛罗心下燃起无名之火,但他不得反击,父亲的安危使他只得撑起一方护盾尽力的以防守暂时应对。

    赛罗在战斗中进攻的时候总是比之防守更多,而少年又是天生的好战者,防护类的技能只是被自家父亲和师父硬压着学了那么几个,但面对着哉佩利敖这种绝杀般的光线还是有些勉强,这种情况使用帕拉吉之盾那种过于耗损能量的武器也不现实,只得又在身前释放了一方护盾,但是伴随着令人牙酸的破碎声那余下的能量全被其主人生生受了去。

    浓烈的烟尘间夹杂着少年低低的闷哼声使得赛文紧张的企图挣开身上的束缚,不过他能量不知被Evil用什么手段给封禁了根本没有半分的力气去挣脱,只得目光满是担忧的看着烟尘逐步消散。

    

    ‘这家伙和迪迦什么关系……连哉佩利敖都会’

    迪迦身处的环境并不似光之国那般,大略看过迪迦过去的赛罗心下明白,在黑暗中摸索着成长的迪迦绝对不会轻易的连自己的绝杀技能都交给别人,烟尘散去赛罗直视着对方那双妖异的蓝色双瞳神思却有些跳脱的突然蹦出来一个想法。

    自己的一切好似迪迦都掌握了但是自己却一点都不了解迪迦的过去,除去自己擅自回溯了迪迦的过去外,他本人倒是从未提及过,就好似自己全部坦诚相待而对方却仍是将自己裹的密不透风一般,思及此心下本就对不辞而别这种行为有些许不舒坦的年轻战士更是对迪迦产生些许怨愤之意!

    ‘一声不吭就离开之类的家伙,回来也不理了!’

     或许赛罗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在气迪迦的不辞而别,还是在气眼前这家伙和迪迦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不仅仅是哉佩利敖和迪拉休姆,曾经的迪迦可是手把手教过我许多,我们相识的时间时你这小家伙还不知道在哪。”

    说这话是Evil那双深蓝的眸子间满满的都是得意之色,没错,在他与迪迦相识之时这小屁孩影都没,自己怎么可能败给这么一个小屁孩?!

    “呵,”看这家伙的眼神都知道什么意思了,赛罗不由发出一声轻蔑的笑:“别的不说,就是几千岁的本少爷比你这不知道几千万年的家伙——嫩!”

    更何况他少爷的还帅!还能打!要不是他爹和人类那探测器在他绝对要和这家伙喷起来!不过……沉迷嘴炮的赛罗貌似并没有意识到他嘴里老家伙与迪迦算得上一个时代……

    赛文的眼神有些微妙,人类这边经过仪器的过滤也将这话一字不差的给听了个满当,配上那Evil青白交替的面色倒是有那么一丢丢的爽!

    “找死!”

    Evil的面色沉凝的同时掌心又是瞬发的迪拉休姆,而赛罗也是老法子释放了自己的光盾,他的目的就是激怒Evil好有可乘之机,不过他有些失算,那看似一发黑暗属性的迪拉休姆光弹内竟还蕴着一枚细如发丝的黑色物什……

    这玩意赛罗也不是第一次见,上次光之国的兽潮时自己就差点被这鬼东西给暗算了,原来那次也是这家伙在搞鬼!

    这一次的黑色光线虽并没有上次那种恐怖的气息,不过已近在咫尺的距离除去那一方护盾外已不足以再凝聚什么防护力量。

    也就在此刻如同水波一般的七色光芒在赛罗胸前浮现,下一瞬就将那道满载黑暗气息的纤细光线给泯灭而去!

    这是……迪迦的守护石。

    赛罗有些愕然的摸了摸自己的胸口,他倒是没听说过光之国的守护石有这种能力。

    而那面色已阴沉至极的Evil已再无半分与对方僵持的心思,抬手间蓄起那满是黑暗能量的哉佩利敖光线就朝着赛罗呼啸而去!

    “赛罗!小————”

  赛文蕴含着担忧的话音戛然而止,一道光线能量凭空出现在企图支起防御盾的赛罗面前与那道黑暗哉佩利敖狠狠撞击到了一起,那除去光线能量与色彩倒是无甚不同,而那虚无空间处一道身影也逐渐的显出身形。

    正是迪迦。

    “这么不入流的手段也用上了,倒是没有半分之前的模样了,E。”

    光线能量两两相抵终是在半空消弭,迪迦的目光落在困缚着赛文的锁链之上神色已冰寒至极。

    “上次侥幸让你捡回一条命,你竟又来生事了。”

    原本还因迪迦出现面上浮现些许欣喜之意的Evil闻言竟笑了起来,带着几分疯狂的笑有些刺耳,而赛罗也在微微愣神后和迪迦并肩站在一起看向如同魔怔一般的人。

    “你为了这个认识没多久的光族要杀我我怎么能不恨!之前哪怕我对地球下手你都没有要对杀我的意思,上次你却为了他要杀了我。我不该报复吗?”

    他的目光一如赛罗在迪迦的过去看到的那一般让赛罗感到不舒服,当时自己没什么感觉,此刻身临其境对方看着迪迦的眼神中蕴含的意思连品都不用品!

    身体甚至快过意识一般赛罗闪身就挡在了迪迦面前隔绝了那让他不快的视线。

   

    “你有怨你冲我来,以幼童的生命威胁我老爹对他下手你这手段太过于让人不耻!”毫不示弱的对上那双妖异之色的蓝瞳赛罗的眸子间蕴含着的满是愤怒的火焰!

    迪迦在赛罗身后眼神有些微妙,这算是什么情况?小家伙突然炸起来了?抬眸刚好与赛文的视线撞在一起面色微正与对方交换了意思。

    如果赛文的手臂能活动的话定然会无奈的揉揉自己突突直跳的太阳穴,那比迪迦矮了好几米的傻儿子挡了个寂寞……

    “呵,不耻吗?那就更不耻些吧,现在人也到了,光之子你来选择吧,杀了迪迦我就放了你父亲,反之,我临死前拉上垫背的也不亏。”

    唇角扬起一抹嘲弄的笑意Evil用意念指挥着那浮在赛文额前的梭型武器使得那尖锐的刃尖更贴近几分。

    “开始吧,你的选择……”

评论(29)

热度(1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