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阿幽

酷爱搞各种奥圈CP的文渣渣,afd.也是阿幽呦
Wla是313453名字是阿幽
吃各种CP!雷性转!孕梗!
生子!
除此之外基本生冷不忌
最喜欢迪迦赛罗这一对,别的CP也相当可以

【迪赛】我最耀眼的光52

私设有,地球三分钟设定无视吧。

戴拿背景私设。

——————————




没有了后顾之忧战斗结束的相当之快,而就当众人解决掉各自的对手时赛罗也扣押着已被重伤的Evil将之带到了迪迦的面前。


  “我觉得还是你来处置他。”说这话的时候赛罗并未看着迪迦,哪怕目光从他身侧的赛文面上略过也并未在迪迦身上有任何停留,即使他知道对方的目光一直都在自己身上………


  “你在这置什么气!”倒是赛文极为熟练的扼住了自家孩子的后颈将其带到了一旁。


  “疼——你轻点嘛!亏我还担心老爹你受什么伤!”一边企图挣脱父亲的钳制一边余光瞥向已将注意力移到Evil身上的迪迦……


  他心里不爽!


  即使知道种种事件都怪不到迪迦身上甚至刚才为了救老爹迪迦还精神力传音让他攻击自己,他也心下明白迪迦是因为自己受了伤,但是他心下就是不得劲。


  不论是迪迦的不辞而别还是看到迪迦的过去中他与那白发女人的纠缠,甚至还有这Evil相同的技能光线种种都让他心下不爽!


  他貌似……一直都不太了解真正的迪迦


  他并未认真听自家父亲说什么,眼角余光再次瞥见半蹲下身子凑近了躺在地上无力喘息着的Evil心下更是烦躁!


  “如果没有这些事情的话,即使你为黑暗者也是我所认定的朋友,真可惜。”看着那双墨蓝眸间映出自己的模样迪迦心中微微叹息,曾经的Evil是他为数不多认可的‘朋友’。


 “呵,即使没有这些事件我们也不可能是朋友,我也不稀罕做什么朋友!”赛罗下手没有丝毫留情,此刻的Evil只感觉自己身体没有一处不疼的,甚至多处有骨骼破碎的情况,甚至胸前的计时器都出现丝丝裂痕。


  “在我拼了命的从黑暗的深渊爬出来的时候你却化为了光,在我准备放下一切只愿与你一处,哪怕与整个世界为敌时你却化为了光!!!”


  他拼着最后的力气起身抓住迪迦的双肩死死盯着面前这个他执着了数千万的人,无论岁月如何流逝这人的这双眸子倒是一点没变……不,在看着那个光族的时候不一样!


  此刻已结束各自对手的战士都朝着这边聚拢而来,Evil的眸间也闪过邪肆之意视线越过迪迦死死盯着他身后的赛罗……


  “你们这些光之战士或许还不知道吧,眼前这位迪迦奥特曼曾经可是丝毫不逊色与贝利亚扎基之流的黑暗之主啊!”


  此言一出众人皆有些面面相觑,什么情况这是?!倒是赛罗面色此刻已一片阴沉之色。


  “赛罗奥特曼你不是自认为与这家伙相知相爱?哈哈,他曾经可是————”携裹着凌厉的破风之声的一拳狠狠砸在Evil面颊之上将这人未出口的话截了回去。


  这次动手的是戴拿,他不允许有人这么侮辱他哥!


  “哈哈哈,我知道你,地球毁灭之后降落的第一缕光,迪迦用自身的能量滋养你数千万年才得以与人类的意识融合化为如今的模样,你敢说你未曾肖————”


  “肖个*!别把你那龌龊的思想都扣在别人身上!我哥如何轮不到你来置喙!你自己坠入黑暗就不许别人选择光了!?你个——”戴拿还企图动手却被身旁的迪迦拉住了,看着还企图伸脚踢的家伙迪迦有些哭笑不得。


    “好了,这里我来处理。”这话是对着围拢而来的赛罗几人说的,迪迦看着赛罗的目光中满是坦诚之色,倒是将对方看的有些别扭起来。

    “你们先走吧,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说这话的时候迪迦背过了身,所以没有人看到他面上复杂的神色。

      赛罗眸间满是极力压制的怒意, 这话怎么听怎么烦,什么事都要自己扛着,倒是永远将自己给推离开去。

    

       “队、队长!海岛下的那些诡异纹路动起来了!”本在吃奥特曼这么一个大瓜的野瑞凉勋惊骇的看着监视器上那宛若活物一般扭动起来诡异纹路只觉得背后一阵凉意袭来。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你倒是护他唔——”

    这次打断了Evil话语的是迪迦,此刻的迪迦已褪去刚才的温和面上满是冰冷之色的掐着他的脖颈也将他企图出口的话语截断而去。

    “我说了,这是我自己的事,将你们卷进来很抱歉,但是现在我不想任何人再插手。”

    他的目光一一扫过在场众人,被迪迦那蕴含着杀机的冷酷目光触及的人都不禁有些心下发寒,不由得想起这Evil刚才所说的眼前的迪迦之前是黑暗者的话………

    “呵,好,你自己解决去吧!”心下积攒的火气瞬间压制不住的赛罗带些咬牙切齿之意直直看着迪迦冰寒的面色,而下一瞬便直接朝半空飞掠而去,警备队众人犹豫片刻后也紧随其后,一旁的阿斯特拉与赛文还想说什么时却看到迪迦那带着几分恳切目光咽下心下的疑问也朝着半空而去。

    “你们也走。”将气息奄奄的Evil丢在地上迪迦背对着戴拿几人。

    三人面面相觑片刻还是听从了兄长的话与众人一起在半空中等待着。

    也就在此刻迪迦苍白的面色猛的浮现一抹潮红之色,体内本就絮乱的能量更是暴躁起来。

    “啧啧,你竟然敢来定是知道后果,在地球沉睡的千万年间你已经知道了吧?”

Evil已经没有什么力气站起来了,他的目光这次也并未看向迪迦,那双墨蓝的瞳此刻正无焦距的盯着同样如墨般漆黑的天幕。

    “当初族长他们就是让我将你引到此地,没想到三千万年前我未曾答应,倒是如今下了手。”他有些吃力的抬起手遮住了眼睛,仿若放下一切一般喃喃自语。

    “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要口口声声说我是受到幽沙蕾的蛊惑?”

    

    “明明当初指引我向光而行的是你,教我与人类接触的也是你,至于幽沙蕾只是我当初寻不到你退而求其次的目标罢了。”没有得到Evil的回答迪迦自顾自的说着。

    他已被地下的鬼东西锁定了,在他踏足这里之时就感应到了,之所以一直未有动作只是想让赛罗他们先行离开,那鬼东西换做全盛时期的自己还能有那么一丝生机,但是现在………

评论(19)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